close

導演:吳建新
編劇:許芸齊
主演:溫貞菱 鄭開元 歐陽倫

08  

小薇跟阿治是青梅竹馬,從小到大有樂同享有苦同當,只是,她喜歡他,他卻不知道。

最近阿治心情不好,因為他暗戀的同學Apple跟室友大雄似乎越走越近,小薇不懂,阿治在各方面條件都比大雄優秀,為什麼Apple看上的卻是大雄?阿治笑小薇太傻,這年頭男孩不必帥氣多金,中等外貌誠懇溫柔更讓人有安全感,他只是擔心,像大雄這樣對每個女孩無差別溫柔,Apple遲早會受傷。小薇少了情敵,本該開心,但又不忍看阿治喪氣,沒骨氣地自告奮勇,要幫阿治探聽大雄對Apple到底是不是真心。

小薇加入大雄跟Apple所在的吉他社不動聲色觀察,這天,她跟蹤大雄搭公車回家,自己的排球袋跟大雄的包包勾住,緊急一起下了車才發現排球掉在車上,大雄認出她是社團新學妹,好心替她追公車,小薇第一次領教到阿治說的「無差別溫柔」,害羞地立刻逃跑,不想讓大雄「籠絡」自己,留給大雄一次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