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許肇任
編劇:溫郁芳
主演:李國毅、郭雪芙

 

05  

室內設計系畢業的阿敬退伍後,在父母要求下,回南部幫哥哥打理餐廳生意,隔行如隔山的他,其實做得不快樂,但他依舊委屈自己成就父母的期待,如果能讓家人開心,犧牲自己也無所謂,阿敬就是這樣的個性;

後來,哥哥忽然收了餐聽說要去北京發展,阿敬這才回北部走回本行,雖然阿敬求學時期成績不錯,對室內設計也很有天分,但他依舊有點擔心自己脫節太久,恐怕很難找到相關工作,果然不出所料,一疊履歷寄出後紛紛石沈大海,就在阿敬困頓沮喪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時,一間頗具知名的室內設計公司竟然回覆了他的求職信。

很快地,阿敬和老闆見一次面後,他便正式到公司報到,但沒想到第一天進公司上班,他就遇見了思艾,思艾是他的初戀情人,阿敬錯愕呆愣,許久無法回神,多年重逢的此刻,思艾也對阿敬特別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