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許富翔
編劇:杜政哲
主演:張榕容、柯有倫

02  

 

朱家玲某次情人節晚上跟姊妹們在一個Live House遇到大學時的同學任兆恩的,當晚任兆恩代朋友的班,在台上唱著「終結孤單」,後來在姊妹們的撮合下,單身男女的他們,開啟了交往模式,並在半年後住在一起。故事開始的第一場戲,是他們在一起一年後的某一天,朱家玲在手機裡發現,任兆恩好像認識了別人。

 

朱家玲個性並不拖泥帶水,她拿出手機理的證據,直接問任兆恩,任兆恩也不是善於說謊的人,直接認了他與某個女性朋友的曖昧。朱家玲壓抑著憤怒,對著任兆恩:「任兆恩你轉過來看著我再說一次」

任兆恩大吼:「我想跟你分手! 妳懂了嗎? 分手!」,他們分手了。任兆恩在當天夜裡,搬離了他們同居的公寓。曾經朱家玲自認很溫暖的這個家,此刻只剩下她一個人住…。

 

arrow
arrow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