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吳建新
編劇:許芸齊
主演:楊祐寧 程予希

09  

莊澤凱是個我行我素的外展社工,他的工作就是流連撞球場紅茶店公園,結識輟學少年少女,再設法把他們帶回,交給機構引回教育正途。空有熱情的他,總是被孩子們耍得團團轉,這天,他又被少年們惡整,心情正差地去家訪一個自閉症女孩如茵,如茵見了他,連連尖叫咬了他一口並拿了他的手機跑進屋去躲起來。

之後,澤凱為了拿回自己的手機,知道如茵對音樂很有天分,澤凱錄了一些學校的音樂講課傳到自己的手機讓如茵看,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引起如茵的好奇,每天都到這裡循序漸進的誘導,有天他假裝睡著,發現如茵慢慢地靠近,而且狀況越來越頻繁,後來他們是朋友了,他們聽同一首歌,玩一樣的遊戲,建立屬於他們的秘密暗語…

有一天澤凱像平常一樣到如茵家,如茵家半個人也沒有?她和她的家人都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