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陳銘章
編劇:毛訓容 
主演:郭書瑤 林柏宏

07  

 

17歲那年,鄭翔每天早上都得搭一個半小時的客運,從外縣市的小鎮到台北市上學,這種通勤生活雖然辛苦,但因為他身穿明星高中制服,跨區就讀的辛苦也成為一種光榮。原本,鄭翔在上學途中總是埋頭背單字,從不注意周遭的事物,直到一次讓他注意到一個女孩……

 

那天無意間在路邊的檳榔攤看到一個女孩--可萱。 可萱和鄭翔同樣17歲,卻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她不上學,每天穿著清涼的小可愛和短裙到檳榔攤工作。不過,鄭翔本來在看女孩美不美,眼光突然瞄到她身旁排列成一整個金字塔狀的檳榔,鄭翔就覺得噁心(密集恐懼症)!更讓他無法理解的是,這女孩,居然自得其樂在笑?!鄭翔努力不看檳榔攤,但眼角餘光總會意識到它的存在,那真的很難熬。

 

可萱這種出場方式,足以讓鄭翔印象深刻了。

 

「這麼愛排,拿英文單字去排啦!」鄭翔忍不住提前下車,送可萱一本”大學必背單字”,之後幾天,只要經過檳榔攤,他就會忍不住轉頭去看,發現可萱用檳榔排成的英文單字外加一個數字…似乎是可萱的電話號碼!不知不覺中,他竟因為一個素昧平生的女孩分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