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林子平
編劇:葉丹青
主演:陳怡蓉、陳乃榮

 

04  

維多是一家影視集團裡的編劇總監,隨時都有年輕的小妹妹想進這一行把妳幹掉,所以在工作場合維多總是全副武裝,打扮亮麗,開會,開鏡,殺青,PARTY,維多不放過每一個出場機會,你以為只有女演員需要這麼做?不,維多認為,在這都會叢林裡,不管妳在哪一行,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雙高到可以殺人的高跟鞋以及又粗又黑的眼線,這是為了生存,真的。

有一天維多被經理緊急聯繫回公司,原因是臨時要跟置入廠商的董事長的女兒開會,維多不滿經理的安排氣憤離開辦公室和同事拉扯下,不小心絆倒摔了一跤,腳上的金色高跟鞋飛了出去,手上的紅酒瓶也滾了出來,倒在地上的她只想趕快逃離現場,因為這樣的畫面對一個女孩來說,真是尷尬極了。

“秀珍?妳還好吧?”

誰叫了維多的本名?維多抬起頭來,是他,和她。 他是孟成,維多的大學同學,無緣的初戀男友。而孟成身邊的她,維多不認識,是個美女,男生都會喜歡的那種美女。

 



arrow
arrow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