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40.JPG 

在我的書中我有提到  之前為了要不要寫這本書很猶豫

我去問阿信  他聽了我所說的內容  當下就鼓勵我要寫

他說因為這是本勵志的書  不是八卦書  

 

於是  我從2007年年初開始寫

寫到2008年初農曆年一個人在上海閉關  

寫到生病  重感冒一個人昏迷三天

 

繼續寫  寫到2008年五月回美國休假卻每天挑燈夜戰寫完最後的稿子

再回到台北開始校稿  設計  找照片  請好朋友們寫序  

超級壓縮的三個月  我的書  在2008年八月八日發行了  當作是我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當時先展開了一輪宣傳  但因為我那時片子很多  所以當時宣傳也做的很少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也許少影響了好多人

 

P1040896.JPG   

今天要說一下那個感動的新書發表座談會

後面有機會的話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美美的宣傳照

甚至也許有時間的話把那天的座談內容變成馬菲舊報來跟大家分享也不錯...

 

最早因為阿信太忙  我請瑪莎幫我寫序  他也寫的太好了  讓我十分感動

而在等著阿信為我寫的五月天那篇文章做回覆等到頭髮都白了的時候...

一天早上他的文章來了  我看了  感覺他寫的我超過了我的好

而他卻跟同事說  你不覺得馬姐就是這樣嗎?

 

P1040756.JPG    

這個座談會  阿信二話不說  硬是要幫我站台

我在現場看到他  問他有沒有睡  他說有  早上六點睡的

 

P1040762拷貝.jpg  

猜一猜這攝影師是誰  他那時唱片一波三折還沒錄完

我跟他說真不好意思  沒想到我比他先開記者會

這位仁兄決定前來見習之外  要充當攝影師幫我全程記錄  

 

 P1040783.JPG 

當時我因為畫濃妝全身不自在  阿信卻跟我說很漂亮 要我放輕鬆

座談會一開始  我介紹阿信出場  他竟然跑去握我爸媽的手

然後記者就跑過去拍我那害羞的爸媽

 

P1040814.JPG  

座談會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

我們回憶著合作的過程  也訴說著自己很想為這個社會做點事的心情

當娛樂圈這麼的複雜  我們還是只想鼓勵大家做自己

 

P1040835.JPG  

簽名會開始  阿信是我第一個粉絲  不可思議的我幫他簽下了第一個簽名

當時我們還在那邊玩  說到底要我寫什麼給他...寫了什麼我現在也不記得了

就在這時  爸爸去上廁所卻被記者抓去做了一段訪問  後來他還真的上了電視呢

 

P1040850.jpg 

很多書迷排了很久拿號碼等著跟我說話

很多人握著我的手哭了  說因為看到書裡的某篇文章而找到了繼續努力的力量

我幫他們寫下他們最喜歡的一個句子  

希望他們軟弱的時候看到我寫的  就可以有勇氣再為人生奮鬥下去

如果能夠鼓勵到現今的孩子們  能夠給他們更多正面的能量  如果能夠對這個社會有點貢獻

再累我都願意

 

P1040869.JPG  

簽書簽了兩小時  我寫字太用力導致肌腱受傷  至今都還在復建  但我覺得很值得

所有訪問做完  就是親屬拍照啦  這下你們看到那位仁兄了吧!

這可是獨家珍藏喔  這張照片他可是還沒看過

 

九月三號  是這個座談會兩週年紀念

九月三號 是我進滾石唱片上班的十七年紀念日

這本書  我聽說當時很多經紀公司買來當藝人的教科書

這本書  我希望它永遠在誠品  讓大家就算沒錢買  也可以常常來翻翻它  找到更多勇氣

 

 P1040914.JPG

座談會結束  好朋友們請吃飯慶功

濃妝的我跟素顏的乃榮  這可真是本末倒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菲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